异能

人物属于莫晨欢和木苏里,ooc属于我

ooc警告

小学生文笔

最后,神棍和路人甲消失了。

“游惑,我们现在去哪?”唐陌看着神棍消失思考了一会,转头问游惑,“我想去看看他说的女儿,你一起吗?”

没等游惑回答,外面黑塔的声音响了起来,一个女声唱到:“睡吧,睡吧,我亲爱的宝贝。妈妈的双手,轻轻摇着你……”

两人仔细的听着外面黑塔的声音,女声唱完后,一群小孩子的声音和女声一起响了起来,“睡吧,睡吧,我亲爱的宝贝。妈妈的双手,轻轻摇着你。摇篮摇你,快快安睡。夜已安静,被里多温暖……”

 一首歌唱完,那清脆熟悉的童声响起。

“叮咚!四亿九千八百一十六万玩家成功载入游戏……”

“游戏存档中……”

“游戏数据加载中……”

“玩家信息载入中……”

“存档成功……”

“加载成功……”

“载入成功……”

“叮咚!2017年11月18日,欢迎玩家进入游戏。”

“公布黑塔三大铁律——”

“第一,一切解释归黑塔所有。”

“第二,6点-18点是游戏时间。”

“第三,请所有玩家努力攻塔。”

“叮咚!游戏愉快!”

一片寂静,“去静安?”游惑双手抱胸,看着唐陌说道。“那我们先去我家,借下房东的钥匙好了。”唐陌走出图书馆,对游惑说道。

两人走出图书馆,走到两辆共享单车前,唐陌拿出手机,试着扫了一下二维码,“嘀”,没扫出来。唐陌看了看周围,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把单车上的锁打烂,和游惑两人骑着单车回家了。

没过多久,两人就到了。唐陌率先从房间里拿出两个包,扔给游惑一个,“你装一个,我装一个。”游惑接住包,点了点头。十分钟后,两人收拾得差不多了。

“走吧,去房东那里借钥匙。”唐陌背起包,率先走了出去。游惑跟在唐陌后面拎着包,跟了上来。

二人来到唐陌房东的家门口,敲了敲门,一分钟,两分钟,三分钟……没人来开门。

唐陌看了看门锁,和游惑对视一眼,走到旁边拿出了灭火器,朝着门砸了过去。刚把门砸开就闻到了一股很浓的煤气味,唐陌加快了速度。

门刚砸开,唐陌就朝着厨房冲去,关上了阀门。游惑则站在外面观察起了房子的情况,厨房里切好的蔬菜,掉落在地上的毛线团,打翻的碗筷,无一不在说明房东夫妇是在准备一顿早餐时突然消失的。

唐陌没有车,经常找房东借车。唐陌熟练地从床头柜里拿出了车钥匙。唐陌拿到钥匙后给房东夫妇倒了一杯酒便带着游惑走了,两人上了车,,边聊边开了一段路。

“唐陌,前面超市停一下,我们去拿点物资。”唐陌缓缓在超市不远处停了下来。正准备下车,两人突然感受到之前的心跳加速,体温上升的情况又再次出现了。这次情况更加严重,两人还没来得及说话便晕了过去。

两个小时后,两人终于醒来。游惑率先睁开眼睛,而后唐陌也睁开了眼睛。唐陌看了看游惑,犹豫了一下,还是从空中抽出了一本书,“游惑,这好像是异能,这本书就是我的异能了,你有感觉到什么吗?”唐陌翻开书说道。

 
评论(3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方冉冉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