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也在这里?!!

人物属于莫晨欢和木苏里,ooc属于我

ooc警告

小学生文笔

“你怎么知道猎人甲?”游惑打断了马赛克的话问道。

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?你求我呀,你求我我就告诉你。”马赛克摇晃着脑袋回答到。

“嗯,我求你。”唐陌看了一眼游惑的脸色毫不犹豫的说道。

“啊?既然你求我了,那我就勉为其难告诉你好了。前几天黑塔突然和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东西吵起来了,那个东西说它叫系统。它很讨厌我不喜欢它。”马赛克露出了嫌恶的表情说道。

“果然,系统也在这里,那001应该也在这。”游惑皱了皱眉说道。

“叮咚,请黑塔BOSS马赛克继续游戏。”黑塔的声音冒了出来。

“黑塔,不是说好了吗?设几个考场,怎么没有?”系统的声音也莫名冒了出来。在一阵滋滋的声音后没了动静。

“果然,它在这。”游惑看起来很不高兴。

“没关系,你们能炸了它一次就可以炸了它第二次,这次顺便把黑塔也炸了。”唐陌拍了拍游惑的肩膀说道。

“我的书不见了,哥哥你能帮我找到它吗?妈妈好讨厌,我最讨厌看书了,可是她给我买了好多书,那些书好难看,但是弄丢了妈妈就会很生气。书没了,妈妈会杀了我的。哥哥,你能帮我找到书吗?”

“妈妈是谁?”游惑上前一步,蹲在马赛克面前问道,“马赛克,谁偷走了你的书?”

“妈妈就是妈妈,是恶魔偷走了我的书!”马赛克咬牙切齿道。

“你找不到书,你妈妈就会杀了你?”唐陌学着游惑的样子,蹲下问道。

“对呀,哥哥如果不帮我找书的话,我也会杀了哥哥的哦。”马赛克对着唐陌说道,语气中带着明显的威胁。

“那你丢了什么书?”游惑十分冷静的说道。

“不记得啦!哥哥快点找哦!啊!我上学要迟到了!要是迟到,老师会杀了我的。我先走了,”马赛克说完,蹦蹦跳跳地跑了。

在小女孩消失的那一刹那,服务台属于唐陌的那台电脑突然亮了起来,四人走过去。

电脑蓝色的背景上,浮现出了一段文字,很明显是一个日记。

唐陌念了出来:“11月15日,晴。我把妈妈买的书弄丢了!妈妈会杀了我的!”

神棍:“变了!字变了!11月16日,阴。我瞒过了妈妈,妈妈还不知道书不见了。书在哪里,书在哪里。妈妈真的会杀了我的!”

电脑屏幕上的文字再次变幻。

唐陌念道:“11月17日,阴。妈妈好像发现了,她是不是发现了?”文字变化,他继续念:“11月18日,雨。嘻嘻嘻……妈妈真的杀了我啦。”

唐陌:“等一下,电脑上的文字又变了。做为一个听话懂事的小姑娘,马赛克……”唐陌的表情扭曲了一下,继续念下去:“马赛克只有一个缺点,那就是她不爱看书。妈妈最讨厌不爱看书的小女孩了,尤其是自己扔掉了书还撒谎说被人偷走的小女孩。可是妈妈并不知道,马赛克没有撒谎,她没有扔掉那本书,是恶魔偷走了它。”

“恶魔最讨厌书了。恶魔都是文盲,为什么要读书,只有那些长着翅膀的鸟人才会读书好吗。倒霉的恶魔偷走书的时候被天使发现了,他没有烧掉那本万恶的书,他把这本书偷偷地藏在了一个图书馆里。然而图书馆的书架都长得一模一样,天使离开后,愚蠢的恶魔傻了眼,他发出愤怒的吼声——这些该死的书!”

“叮咚!对抗游戏‘到底是谁偷走了我的书’正式开启。游戏过程中——第一,禁止暴力。第二,天使白天可以得到一个关于书籍的讯息。第三,恶魔晚上可以烧毁任意一个书架。聪明善良的天使啊,三天后,马赛克就要被愤怒的妈妈杀死了。你忍心看着这么可爱的小姑娘死去吗?”

“A,你觉得呢?”唐陌转头看向游惑。

“没想法。你呢?”游惑看了神棍和路人甲一眼说道。

“我也没想法。”唐陌点点头对游惑说道,转头看向神棍,“陈先生,可以帮我关一下电脑吗?”

神棍点了点头,伸出手将唐陌的电脑关了。

“看来你也是天使阵营的。”唐陌伸出手指了指神棍手上的天使羽翼的图案说道,同时伸出了自己的手,上面也是一个天使羽翼的图案。

“嗯,我也有。”游惑伸出手展示了他手上的图案,也是一个天使羽翼的图案。

“啊,我也有。”路人甲急忙把自己的手露出来给唐陌和游惑看了一眼。

“所以我们四个都是天使,那恶魔是谁?”神棍突然想到这个问题瞬间紧张起来。

 “第一种可能,恶魔和我们不一样,恶魔不是人。那个声音应该和黑塔有关吧,我们暂时就认定这个游戏是三天前黑塔说的那个游戏。黑塔是某种未知生物,恶魔和黑塔一样,不是人类,只是黑塔设定出来的我们的对手。”唐陌从他桌子下的抽屉摸出了一个口香糖塞进了嘴了,顺手扔给游惑一个。

“还有第二种可能,恶魔也是人类。”游惑接过口香糖顺着唐陌的话接下去说道。

 神棍紧张地握紧防爆棍:“他藏起来了?”他旁边的路人甲也肉眼可见的紧张了起来。

听到神棍这么说,唐陌和游惑对视一眼,没了接下去的意思,准备在第一局就直接把游戏赢下来。

那熟悉的脚步声又哒哒哒地从书架深处响起。小姑娘手里捧着一个小饭碗,脖子上系了一个小猪围兜,呼哧呼哧地跑过来。

“你们找到我的书没有?”

“找到了,呐,这不是?”游惑指了指唐陌手上拿着的《玛雅文明消失的秘密》。

“啊,我的书!”小女孩以人类无法企及的速度跑到唐陌面前,一把将这本《玛雅文明消失的秘密》抱到了怀里。她左手拿着巨型火柴,右手拿着书,确定了这是自己丢失的书后,就跑到书架旁坐下,靠着书架开始看书。“妈妈明天要考我这本书上的东西,我要赶紧看书。”

“你们什么时候找到的?”神棍看着唐陌和游惑,苦笑道。

“刚开始就觉得不对劲,我们是四个人,显然恶魔也应该是4个。但是你却说‘他藏起来了’,这不对,所以你们应该不是天使阵营的。”唐陌面不改色地接着嚼口香糖。 唐陌低头看了眼神棍的右手,在那手背上,白色的天使羽翼花纹渐渐变黑,成了黑色的恶魔羽翼。


更新啦  @wyllydsyg 

 
评论(12)
热度(46)
© 方冉冉|Powered by LOFTER